我和书的故事作文7_500字
书,是人类的精神粮食,书,它可以是文学书,也可以是科普书,还可以是漫画书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在家里发现了一本名叫《窗边的小豆豆》的一本书,故事发生在二战结束前的日本东京,这本书讲述的作者黑柳彻子(就是小豆豆啦)在"巴学园"上学的一段时光,这本书我也看了好几遍,有时间就会看一下子,后来,学校也发了这本书,但是,除了和我家里的那本封面颜色不一样(我家的封面是白色的,学校发的封面是粉色的),其他的,像封面图案,内容等等,都是一样的。
有一次,我洗完澡,一下子就穿好衣服,赶紧跑到卧室,就抱起好几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一直看着,也没有注意时间。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我听到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不用说,那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迅速脱鞋然后一个翻滚,然后马上盖好被子,Perfect!
我瞄了一眼门缝,妈妈去客厅了,于是我又下床,继续看书,看着看着,我就看了一下*,妈呀,已经12点钟了,我立马上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还有一次,妈妈叫我去把饭菜端过来,我就随口答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妈妈就说:"瑞哲,快点过来!",我还是随口答应了一声,也没有去,这时,妈妈终于发火了:"熊瑞哲,怎么搞的?!"这个时候,我才放下书,跑了过去。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