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6_500字
书!人类称之为人类文明的长生果,还称为进步的阶梯,在我和树之间也有一段小故事呢,他让我懂得了做人。
上一年级时,我便接触了书,最早接触的是一本儿画画,他让我认识到了书的重要,它能给人们带来开心,不过这是我最低层对书的理解,上二年级时,我发现连环画书我再怎么看也不好看了,于是我接触了一些有知识的书,比如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那些,开始我还不懂上面的字,只有漫画版的西游记,我能看个半懂,可我感觉他们给我了快乐,增强了我的知识能力,是我二年级的期末考试,得特了一个好成绩。
上到四年级的时候,我已经读过快100本书了,我不仅知识得到了提高,还让我的作文得到了提高,早在一年级时我开始写话就没有什么烦恼,经常得全班之冠,都是因为书的作用,每一次写作文,我都排在班级前三名,四年级的一个期末考试,有一道题特别难看着同学都停下了笔,可我发现这道题是我在一本书上看的,还把这道题画出来,作为了重点,看着别人都在努力的想了一道题,看着大家都很努力的想,我却不用想,这都是读书的作用。
这次考试下来,他是我更喜欢读书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说的没错,没有一艘舰艇可以跟他比,也没有一匹坐骑能跟他比,他带我们走进了知识的大门,带我们通往人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