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六年级作文1_400字
书就像我们的朋友陪伴我们的人生,像营养品一样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像爸爸妈妈一样,给我们温暖、鼓励、勇气和智慧。
书,让我们接近里面人物心里想的事,也让我们知道他的个性。谈到淘气包马小跳,里面的马小跳非常地调皮捣蛋,马小跳的好朋友张达他们每天似乎都和马小跳一起去搞恶作剧,每天形影不离。上课的时候,还玩纸飞机,有时候,纸飞机还射到老师呢?除了调皮捣蛋的马小跳,我还从中认识了《好孩子》――列宁。
记得有一次,我刚吃完晚饭,就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好孩子》,文中讲述了列宁小时候不小心打碎了花瓶,后来主动写信息向姑妈认错的故事。从中,我了解到列宁是个诚实的孩子,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诚实,勇于承认错误的道理,由于时间转瞬即逝,妈妈一直催促我上床睡觉,到了床上,脑子不停的浮现出书的情景,想象还会发生什么事情。书,让我的心得到知识你,让我有一双想象的翅膀。我和书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画上句号的,我爱我的书。
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一定会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