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五年级作文 篇3_600字
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一粒粒珍珠,每一粒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让人难忘。尤其有那么一颗,让我无比珍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闲的无聊,总想找得乐子来打发时间,突然,我眼睛一动,想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耍人。可是,耍谁好呢?表弟?嗯!不行,他会哭的。妈妈?不行,少不了一顿“竹笋炒肉”,谁好呢?有了,睡觉的老爸。
我锁定了目标,我打算用“狼来了”的方式耍他,我躲在门外,装成急匆匆的样子说:“不好了,不好了,爸爸浴室的水龙头,像着了魔似的,不停的吐水。”爸爸被我从梦中拉回来。
爸爸不紧不慢的走进浴室,只听见“嘭”的一声。浴室的门被我反锁了。爸爸这才回过神来。“淘气包!快放我出去,你什么时候学会耍人了啊”我躲在门外哈哈大笑:”被我耍了吧!老爸。别急,我马上把门打开。”打开门,爸爸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下次不准在这样了!”我连忙点点头,好的好的。爸爸于是又回房间睡觉去了。
我收起笑声,准备去洗手,我不小心把水龙头给扯下来了。我心想,完蛋了!那一瞬间,我淋成了落汤鸡。“老爸,老爸,水龙头坏了,发大水了。””好啊,你这个臭小子,又骗我。”这时老妈回家了,看到淋成落汤鸡的我,高分贝:“孩子他爸。快来啊,发大水了。”
爸爸,立刻从卧室,冲进卫生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水终于止住了。而我们全身都淋湿了。我们一家人相视而笑。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一件一件都是我生命中无比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