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童年作文 篇5_500字
雨,在窗外不停的下着。我躺在床上,看着那一串串晶莹的雨珠:童年所经历的事情,在不经意间,便一件件的回到我的脑海中。其中,一件最有趣事情的画面,又再次展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晴朗的天空衬托着洁白流动的云,迎面吹来阵阵的凉风,使人感到心情舒畅。我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看着来回羽毛上有许多泥沙的鸡,就想趁着这个机会,给鸡洗一个澡,让它干净舒服一下。
于是,我找来盆子。刷子。肥皂和开水瓶。接着,把开水瓶里的开水倒进盆子里。便把鸡抓过来放进开水里。结果,鸡一沾水立刻跳起来,但一会又掉下来。我抓住它,把它用力的按在水里。它先是拼命地挣扎,水花都溅在我的裤子上,但是我没有理它,继续按下去,它就一动不动的了。一会儿它睡着了,我一提起来,真的十分像落汤鸡了。我提起它,给它擦上肥皂,刷了它几下鸡毛,再用水把它冲了一下,可是鸡毛有许多掉下来了。我就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便把它提回鸡窝去了……
等晚上,妈妈回来了,我便跟妈妈诉说今天我给鸡洗澡的经过。谁知道,妈妈一听,便立刻跑到鸡窝前,看着那只“睡着”的鸡,叹了一口气……
原来,我今天给鸡洗澡,把鸡给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