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故事作文(一)_600字
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童话,属于自己的故事。
序曲
迈进了中学的校门,穿越陌生的教学楼,一切仿佛来得太快。回想昨日,耳际边还回荡着小学毕业的欢呼声。可今日,我却敲响了初中的大门。
秋季总是伤感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雨点打在手上,心感到钻心得痛;风与我擦肩而过,心感到快要碎了;泪打在地上,只有急促的脚步走过,象利剑似的刺进我的心。
在这漆黑的夜晚里,想找一束柔和的灯光,安慰那伤痕累累的心;寻遍整个校园,那些灯光就象利剑似的穿透你的梦。也许,这永远是凝聚我的泪花的地狱吧!
友谊点亮熄灭之灯
我走在绝望的道路上,漆黑一片,我只是盲目地走着,猛然发现前方有亮光,欣喜若狂地寻找……
我孤独地蜷缩在床角上,泪花象一串断了线的珠子连续不断地打在席子上。一个个急促的脚步猛然停下,一双双闪亮的眼睛直射我的心,一句句安慰的话语填充我寂寞的心灵。隐隐约约地听到你们七嘴八舌的说:说要哭就要一起哭,所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要哭就要哭得痛快点,这样才能哭出心中的烦恼。是你们那一句句幽默而温馨的话语,把我给逗笑了!
从此,我那绝望的道路上充满阳光,充满活力,我也不再孤独地行走。
尾声
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都那么和蔼可亲!雨点打在手上,仿佛在填充我的快乐时光;风儿与我擦肩而过,仿佛在抚摸的的心灵。不再有泪花滴在地上,唯有我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