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 龙的故事作文500字
龙 的故事龙,是一个神奇完美的“动物”,多少个日日夜夜,中国人传唱着那首《龙的传人》,多少个岁岁年年,中国人把自己叫做“龙的传人”。作文人们都说,龙的故乡在中国,于是九州大地上留下了龙的传人,所以就有了龙口,龙潭,九龙坡,龙门寺……关于龙的地名,也铸就了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有关龙的传说数不胜数,下面我就讲一个关于龙的传说,“小白龙的故事”:作文泰山黑龙潭下边有个白龙池,据说小白龙从前住在这里。有一次,玉皇大帝叫小白龙下一场狂风暴雨,但他不忍心毁坏老百姓的庄稼,只下了一场牛毛细雨。这下激怒了玉帝,罚他到人间做苦工。小白龙到人间去做短工,并和一个姓崔的姑娘相爱结婚。有一年,赶上大旱,庄稼都快 *** 了,小白龙偷偷地显现龙形,帮助下了一场透雨。但它的原形还是让人发现了。它的妻子听到传闻后,不相信,追问丈夫,并让他现出原形给她看看,小白龙被逼无奈,现出原形,一下子把他的妻子吓死了。后来人们为了纪念小白龙为民浇地的好处,在泉边盖了一座白龙庙。小白龙,不存在于现实,可这个故事赋予了小白龙以助人为快乐的品质。我们是龙的传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拥有龙自由完美的能力。龙,虽然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但他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学习!龙,在中国人心中就是完美自由的代名词,让我们这一代,来赋予龙新的精神!让我们把龙的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