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4_400字
而其他四颗豌豆呢?也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不过。老大的经历可是比其他豌豆要危险的多。一开始,它的确比其他豌豆飞得高、飞得远。但后来,它的速度逐渐慢下来,最后,它落在了一片稻田上。它看这里风景不错,金灿灿的谷子一片又一片,它就在这里安了家。
可是,好景不长,一只迁移的大鸟十分饥饿,便飞下来寻找食物。没过一会儿,大鸟就看到了那颗大豌豆。“呵呵,这东西看上去特别好吃呢!”大鸟说。它伏下身子,叼起豌豆,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它还满意地舔舔喙,就飞走了。
老大在鸟肚里害怕地叫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它喊道。这时,一个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了一阵声音:“不要怕,你不会死的,你会随着鸟的………”。果然,过了好几个小时,它随着一团鸟屎落到了云南西双版纳。那里的气候很温暖,于是,老大就在那儿安了家。然后到了第二年春天,老大长出了四片绿油油的叶子和一根粗粗的茎。
老大的旅行真是惊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