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豌豆的故事作文2
在一个绿莹莹的豌豆荚里住着五颗小豌豆,慢慢地,它们长大了,长得结实了。
有一天,豌豆荚震动了一下,啊!它被别人摘下来了。五颗小豌豆滴溜溜一齐滚了出来。它们睁开眼睛一瞧,哇!是个小男孩!小男孩把五颗小豌豆放进了他的玩具枪,他说:“我就拿这些豌豆当子弹好了!”他一边说一边就挨个儿把五颗小豌豆一一打了出去。
第一颗,也就是最大的一颗豌豆,被小男孩一枪打到了童话世界。它看到了小朋友们一直在谈的米老鼠米奇和米妮,还有唐老鸭等。因为小豌豆很小,大家都没注意到它。当小豌豆还在因为看见童话世界而惊讶时,米妮不小心踩了小豌豆一下。“哎呀!”小豌豆叫了起来。米妮吓了一跳,吓得紧紧抱住米奇,对米奇说:“是谁这样大叫?我们没碰到谁呀!”米奇说:“是呀!”小豌豆慢慢地站了起来,用小手碰了碰米妮的脚,说:“是我,小豌豆!”米妮惊恐地俯下头看了看,看见一颗绿色的东西,就把小豌豆拣了起来,经过一番交谈后,他们成了好朋友。
米奇和米妮把小豌豆捧回了家。把小豌豆捧放在桌子上。小豌豆说:“这是哪儿呀?”“这儿是童话世界。你是谁?”“我是从地球来的。地球特别漂亮,有花有草,春天就是绿色的天地,夏天虽然热,但红红的也很漂亮,秋天金黄金黄的,冬天纯白纯白的美丽极了!”“哇!好漂亮啊!”米妮说。小豌豆说:“还不止这些呢!我们地球有蔚蓝色的海洋,有高高耸立的喜马拉雅山,有雄伟壮丽的万里长城,有古埃及的金字塔,还有绚丽夺目的南极光……”米奇对米妮说:“啊!真美,我们一起去旅游吧!”小豌豆拉上米奇和米妮骑着唐老鸭飞向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