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5_400字
最大的豌豆飞啊飞啊,他心想:“我终于飞得让别人追不上咯!”他好高兴啊。可惜没过多久,正在享受风在耳边呼啸的他,突然“扑通”一声掉下了河去。
他在水里漂哇漂哇,看见了水藻、正在追小鱼吃的鲨鱼。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被泡得比原来的三倍还大了,他不知道自己随时都面临着可能被泡烂了的危险,所以仍然旁若无人地漂着。
直到有一天,一只海鸟发现了他,这只海鸟已经饿的分不清荤素了,马上冲下去把豌豆叼了起来准备带回家跟妻女一同分着吃,这时,大豌豆说话了:“你这只海鸟凭什么抓我?”海鸟回答:“因为我太饿了。”大豌豆说:“那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们下面的一群沙丁鱼呢?”海鸟一听,立刻把头往下低,果然看见了一群少说也有上万只的沙丁鱼。海鸟马上把大豌豆扔了下去,俯冲到沙丁鱼群里捉沙丁鱼去了,大豌豆成功逃离了海鸟的嘴巴,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在后面等着他的不是福,而是祸。
大碗豆掉进海里后,被一只贪吃的沙丁鱼给吃掉了,就这样他在沙丁鱼的肚子里结束了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