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2_500字
最小的一颗小豌豆慢慢长大,其它四个小豌豆呢?它们去哪了呢?它们的梦想成真了吗?让我一起想一想吧!下面我来说一颗小豌豆的故事吧!小男孩把一颗颗小豌豆装进枪筒,砰砰的把它们大了出去;其中一颗懒洋洋的小豌豆飞到一座小楼的一个没有种花的花盆,小豌豆就在那住下来了。小楼里住着一个小姑娘,她没有了双腿,但她成绩很好,她不想让同学们笑话她,也不和同学玩,就没有去上学了。
春天来了,许多花儿都开放了,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来了!小姑娘想去看外面的景色,可是小姑娘害怕人民笑话她,迟迟不敢出来玩。忽然,她看见放在窗台上的空花盆里有一个绿色的植物在动,妈妈,您快来帮我把窗帘拉开,让我看看空花盆里有什么东西在晃动呢?妈妈刚拉开窗帘一看:啊,一颗长小叶子来的小豌豆呀!小姑娘每天都看着小豌豆,小豌豆轻轻的点着头,好象在说:你不要怕,你只要有勇气,什么事也难不到你。小姑娘每次听了都有一股勇气。一天,小姑娘想去外面看看,她在外面看见了小草对她点头,花朵对她微笑,大树对她唱歌......
小姑娘也不孤独了,因为她上了学,还主动和同学们玩,同学们回家他们都帮着小姑娘推轮椅。许多豌豆呢?它真为小姑娘高兴呢!小姑娘每天都带着微笑去上学,小豌豆也每天都带微笑,每天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