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6_400字
我是一粒豌豆,一粒幸福的豌豆。
我刚生出来的时候,主人对我不离不弃,十分喜爱。可是,有一天,主人口袋破了一个大洞,我没站稳脚,结果掉在地上。可怜的巴巴地躺在大街上。街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可我不能顾及这些景色。街上不时有人和车走过,我必须快躲闪,免得为此而踩扁失去生命。人一走过,我便得躲到鞋缝里,免得被踩扁;车一开过,我便躲到车轮胎缝里,免得被轧扁。
天天提心吊胆的生活,让我简直不想在这鬼地方混了。这天,麻雀哥在大街上看到了我,便一口把我吞进肚子里去了。
“救命!救――命――”我边捶打着麻雀哥的肠子,一边大喊,“我要做幸运的豌豆,我不要死!麻雀哥,你放我出去!”
麻雀哥没有听我的话。我只得在他的肚子里漫无目的地转来转去。
大约在三天后,我终于见到了阳光。不过,我是变成粪便与其他的物质一起排出来的。
见到太阳真好!我钻进了土壤,湿湿的、冰冰的,真爽。
我睡着了,梦中,我看见自己长大了,并且占据了土地的一角。看来,我还得谢谢麻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