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豌豆荚,里面有五颗小豌豆。第二颗,就是那个想要飞到太阳里去的小豌豆,它并专没有落在太属阳上,而是掉在了嫦娥的月宫里。晚上,嫦娥仙子要睡觉了。突然,她发现背后有什么东西,起来一看,咦?原来豌豆掉在了嫦娥的床上。嫦娥仙子没见过豌豆,于是拿起豌豆对着它问:“你是谁,你怎么在我床上?”嫦娥见它不回答,很生气,正准备把豌豆扔出去。却谁知,她手指一挥把豌豆变成了一个小人。豌豆小人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小小的鼻子,红色的嘴巴也小小的,眼睛却挺大!嫦娥见它很可爱,把它留了下来,当她的小侍卫。可它却常常偷懒,还抓来玉兔玩,把月宫弄得乱七八糟。而且它的野心很大,经常觉得月亮不好,想去太阳上面。嫦娥仙子常批评它。终于有一天,豌豆忍不住了。它偷偷给玉兔吃了上好的人参,让玉兔带它去了太阳。豌豆真的到了太阳,它在太阳上过得很舒服,里面全是机器人服侍它。可是有一天,一个叫后羿的人把太阳给射了下来。于是它又落到了凡间。这下它掉到了一个中国孩子――程朝的手里。她把它的故事写成了文章给所有喜爱童话故事的孩子分享!
七 求一个童话故事 关于豌豆的
我前几天还看到了名字叫一个豆荚里的五粒豆//ke./view/338701?wtp=tt还有Flash的但具体地址我内也找不找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