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7_400字
最大的豌豆往遥远的农村飞去,它落到一个农夫的田里并开始生根发芽。
这天,农夫拿着水壶来田里浇水,他看见一株绿油油的豌豆芽。农夫找来肥料,给豌豆撒了一些,就去休息了。
下午,哒哒哒的脚步声袭来,一个小女孩生病了出来散步。她路过田野,看见了小豌豆,看着小豌豆那鲜嫩的散发着生命力的枝条,小女孩情不自禁地和它聊起了天,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傍晚,农夫拿着铲子来到田里,惊奇地说:“快看啊,豌豆长大了!”小女孩疑惑地问:“豌豆真的长大了?”“是的。”农夫欢快地叫着。小女孩看着豌豆的健壮枝丫,心情别提多开心了,病也好了。
小豌豆现在已经变成妈妈了,它想:既然我飞的那么远了,也算达成心愿了。它打开“大门”,一颗颗小豌豆蹦了出来,他们奔向大海,奔向大山,奔向森林,奔向小岛,奔向它们实现心愿的地方,去书写它们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