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作文1_600字
最大的那颗豌豆从豌豆荚里滴溜溜地滚出来之后就一蹦一蹦地走在大马路上,嘴里还喊着:“我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让谁也追不上,那里有五颜六色的花,还有绿油油的草。”小豌豆跑呀跑呀,这时,天暗了下来,小豌豆也累了:“唉呀!好累呀!我还是休息一下,明天再继续走。”说着,小豌豆就躺在草地上睡着了。
第二天到了,明媚的阳光撒在小豌豆的身上,“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小豌豆又继续赶路了,他一边走一边唱歌:“有一颗可爱的小豌豆,他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小豌豆,小豌豆,你要去哪里?我呀,我呀,我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这时,小豌豆看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再向前走几步,呀!原来那片草地是大草原的一小部分。哇!大草原真美!高低不平的草滩上嵌着一洼洼清亮的湖水,水面映出太阳的七色光芒,就像神话故事里的宝镜一样。草丛中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鲜红的山丹丹花,粉红的牵牛花,宝石蓝的铃铛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小豌豆陶醉在了这迷人的风景当中,忽然,一只小马驹发现了他,嗒嗒嗒地跑过来,礼貌地向小豌豆问好,“小豌豆,你家住在哪呀?”“我的家无处不在,只要是有泥土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小豌豆回答。“哦!,原来是这样。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小马驹问。小豌豆高兴地欢呼起来:“太好了,我正想要一个朋友呢!”说着,小豌豆和小马驹一起在草地上开心地玩了起来。
就这样,小豌豆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还交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