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450字5
上初一那会儿,因为课程突然增多,一时间有些难以适应,于是每天经常熬夜加点到很晚。
有时候就算作业已经写完了,也会再预习一会儿,争取明天的课程能够顺利跟进。
努力的结果,是成绩稳步提升,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夸赞,可是有些难过的是,眼镜的度数也跟着越来越重了。
我开始有些着急,担心自己会像电视上那些知识分子一样无论春夏秋冬戴着厚厚的眼镜,看起来有些笨重的样子。
爸妈看到我的焦虑,也很是心疼,又不忍劝阻我放下书本,于是他们尽可能的陪伴,帮我调整饮食,调整作息,然后换了一台护眼的台灯。
这盏台灯我到现在一直还留着,虽然它已经不能再用了,但是却承载着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粉红色的外身,清新喜人,充分满足了我的少女心。
一根充电线弯弯绕绕,刚好缠在台灯的前身,显得神秘感十足,却又勾起人们探索的好奇心。
忘记爸爸说过它是用的什么照明灯,只记得那样的光特别柔和,看起来也很温暖,很舒服。
有了这盏台灯,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