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450字9
在我的书架前,摆着一盏好看的台灯。那是我10岁生日时爸爸小心翼翼地捧回来送给我的。
这盏台灯是由朵美丽的茉莉花茶和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组成的。小白兔通体雪白,脑袋上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仿佛在聆听身边一切动静。它那红钻石般的大眼睛显得特别有精神。它半坐在茉莉花旁边,茉莉花是盛开的,洁白无暇的花瓣再配上翠绿欲滴的叶子,真是太美了!这时你可能会想:咦,这台灯怎么没有灯泡呢?别急,我还没介绍完呢!茉莉花的花芯就是一个小巧玲珑的灯泡啦!你瞧,台灯的灯座是嫩绿色,就连开关按钮也是绿色的。望着眼前的这盏台灯,使我联想起一幅画面: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盛开着成千上万朵美丽的茉莉花。而这朵茉莉花则是这当中最美丽的一朵。一只小白兔发现了这朵美丽的茉莉花,就连忙跑过来,仔细欣赏着这朵美丽的茉莉花。它半坐在这朵茉莉花旁,好像在守护着这朵花,生怕一不小心被别人摘走了似的。啊,好美丽的画面。
这盏台灯虽小,但很亮。每天都是它陪着我学习到深夜。每当我考试考了满分时,这只小白兔好像在祝福我似的,仿佛在跟我说:“考好了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呀!”每当这时我就会坐在书架前继续努力学习。而每当我遇到挫折和失败时,它又仿佛在跟我说:“没关系,失败了就重来,要学会总结经验!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一定要振作起来!”这时候我就会重新树立起信心,向成功这个目标前进!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台灯,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