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450字2
我家有一台精致漂亮的小台灯,他是我学习的好伙伴。
小台灯的颜色很鲜艳,做工别致,底座使用乳白色的塑料制成的;底座的上方的开关有三个符号像一个翘翘板。“一”是柔和:“0”是关闭:“十”是强烈。在开关的左旁,有俩只可爱的白色小猪,它们身着亮紫色的衣服。一个身着“燕尾服”,戴着一顶神奇华贵的爵士帽;一个身着紫色迷你裙,尽显“*”。他们的样子,好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让人羡慕无比。在开关的后面,有一个圆形的马蹄表,打开吗体表中间的小开关,就会如霓虹灯闪烁,亮出各种不同的色彩。弯弯的灯柱,好像一位辛勤的清洁工在打扫。淡紫色的灯罩,是载向我成功的船
自上五年级以来,老师布置的作业渐渐多了。做到10点也不足为怪。由于我太累,好长时间没有去打扫小台灯了,他的身上布满了厚厚的尘土。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奇异梦:我梦见两个小猪在悄悄的谈话猪先生。”“噢,Hi,猪小姐。”您看,小主人天天这么劳累,把我们都给忘记了,我的以上都布满了尘土,他也不知打扫,脏死了!“唉,您就体谅一些吧,小主人太累了!”“嗯,我明白。可是,我的衣服,呜呜朱小姐伤心的哭了起来。我被惊醒了,回忆刚才的梦境,我深信不疑的认为是两个小猪托梦与我。于是我不顾三更半夜,起来用卫生纸将小台灯认认真真的擦了一遍,我仿佛看见了小台灯在对我笑,在对我笑。我在心中默默地说:“小台灯,辛苦你了,每天伴随我攻破一道道难关,你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爱我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