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作文450字12
我家有一个小巧玲珑的汽车――小台灯。
小台灯真帅气,浑身都是深蓝和银色相间的,几乎找不到一点别的颜色,那酷酷的蓝色汽车是底座,底座上有一个银色的小按扭。一只蓝色的灯罩像一个威严的士兵保卫着中间的小灯泡。它的上下都可以发光,只是颜色不同,上面是白色的光,下面的光时而红,时而黄,时而蓝......五彩缤纷。
他能变成各种各样的汽车模型。那根银色的支撑住可以弯成圆形,也可以变成一棵弯弯曲曲的树......千变万化。玩起来那要用两个字概括,“随意”。
它不仅帅气、好玩,还给我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
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在宁波到石浦的汽车上的灯灭了。我赶紧问妈妈:“吗,灯怎么不亮了?”
“也许是出问题了吧。”妈妈说。
“啊,我不想在没有亮光的地方,要不然我会很无聊的”。
这时,妈妈拿出小台灯,说:“哎呀,幸亏有了它呀。”说完,把台灯给了我。我按了一下按扭,把整个汽车都充满了光芒。司机又看见前方了,不用怕撞车,坐在旁边的人都称赞道:“哇,这个灯真亮!”......
啊!我的小台灯。它虽然没有豪华大灯那样大、亮,但它在大灯停息时,及时地、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全部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