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已经九岁了,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无微不至地爱护我,在记忆的长河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
记得夏天的一个晚上,我突然感到晕晕的,晕乎乎地走到妈妈的房间,告诉妈妈说:“妈妈,我头有点晕。”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立马找来了体温计,给我量体温,没想到一量体温,竟然38.8度,差一点就39度了,妈妈赶快抱着我下楼,乘出租车带我去医院看医生。
路上,妈妈一直抱着我,只见妈妈在车上急得直冒汗,我躺在妈妈的怀里脸对着妈妈,自然看得清清楚楚,心疼妈妈,便对妈妈说:“妈妈,现在我们在车上,抱着我累,你把我放下来,歇一歇,我能坚持,您别担心。”妈妈说:“好吧。”
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去了急诊科,医生量了量我的体温,说:“你要*。”听完医生的话,我吓得浑身发抖,连忙说:“我不*,我不*”妈妈温柔地对我说:“宝贝,只有*,你的病才会好。你最勇敢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迟疑了一下,答应了。
*的时候,妈妈一直抱着我,我害怕地闭上眼睛,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我没有感到一点儿疼痛,我想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吧。
坐在回家的车上妈妈问“你好一点儿了没有?”我说:“妈妈,我好多了。”其实后面是想说:妈妈,您辛苦了,您也歇歇吧。可是话到嘴边没有说出口。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这样爱的画面就如大海里的浪花,多得让我数都数不清。人们都说母爱像太阳,散发着光芒,而我却要说母爱像大海,大海有多深,母爱就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