⑼ 我和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和妈妈可是一对天生的“死党”,我们身上可有许多有趣的事,多得像地上的沙子一样,想听吗?想听的听我娓娓道来。那天,我想去游泳馆打水仗,本以为妈妈会满口答应。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妈妈竟说:“小鬼头,这种点子你也能想得出来,不成!”我一见妈妈硬的不吃,于是,我便拿出软的---三十六计之“撒娇”功。“妈妈,妈妈,好妈妈,你就让我去吧,就这一次嘛。”我边缠着妈妈的胳膊边说。“不行就是不行!”妈妈始终不肯亮出“白旗”。我见这招还是不行,眼珠子一转,心生一计--三十六计之“笑里藏刀”。我立即将脸色变成了讨好的表情,边奸笑边说:“上回爸爸给了我一个小时的费用,可爸爸比妈妈逊色多了,一定能给我两个小时的费用!”刚才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妈妈立刻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她跟我说:“哎,我一个大人还是斗不过一个小鬼头啊!去吧去吧!”我心里暗暗高兴,便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飞”了出去。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回到家里,我见妈妈要火冒三丈了(我把衣服弄脏了),急忙对妈妈说:“妈妈,看!”趁着这时候,我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过了一会儿,我来到妈妈面前,学着古代人请罪的样子,跪到妈妈面前,说:“母亲大人,女儿向您请罪!”这时。妈妈只好笑着说:“哎,真是豆腐掉进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同学们,你们说,我和妈妈是不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