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好,是在我受伤的时候。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玩。路上见到了杨家瑜,因为我想让他看我的车技,所以我团着眼睛骑。可是有一个小台阶我没看见,接着就撞了上去。“咚”的一声,我倒在地上,身上非常疼。妈妈看见了,紧张地问我:“怎么样?”
我告诉了妈妈原因,因为医院就在我家门口,所以妈妈着急的背上了我向医院赶去。到了医院,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不要哭,哭了就不是男子汉了。”这时我觉得妈妈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
妈妈有时对我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有时还像冬天一样冷酷。
那一次,我回家晚了。妈妈见我没回家,急的到处找我,找了好多地方也找不到我。后来,妈妈才发现我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像冬天那样冷酷地问我为什么回家这么晚。我说:“我在回家的路上玩了好久。”妈妈举起手想打我,可是又把手放下了。或许妈妈在想,小孩子喜欢玩很正常吧。妈妈说:“下次不要再回来晚了。”我赶紧答应了。妈妈又摸着我的头说:“儿子就是听话。”
不管妈妈像太阳一样温暖,还是像冬天一样冷酷,那都是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