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龙作文 篇4_400字
荷兰花海是我市新丰镇新建的风景游览区,它位于新丰镇的北面,因栽种了大量的荷兰国花――郁金香而得名。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来这里游玩,参观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恐龙展览。
进入南大门,我们就听进一声接着一声的吼叫,循声而入,远远看到奇形怪状的各式恐龙分布在树林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身材高大的暴龙,它身高约3米,直立的身躯,好像要随时扑过来一样。离它远一点的地方,是一头梁龙,庞大的身躯,长长的脖子,小小的头,看上去显得很不协调。
我们迎着恐龙的吼声继续往前走,这时声名远扬的霸王龙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只见它粗大的后肢蹬踞在草地上,两只退化了的前肢收缩在胸前,两只大大的眼睛目视着前方,正如《侏罗纪公园》里所拍摄的那样,威风凛凛,傲视群龙。
在这绿树成荫的树林中,我牵着妈妈的手,一边走一边看,我们仿佛穿越着远古的时代,恐龙时代虽然过去了,但它留给我们一个难解的谜。
参观结束了,妈妈问我有什么体会,我说,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为国家,为人民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