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3、童话故事
从前,有个小人王国,那里住着威严的国王。
国王有一个既美丽又善良的公主叫一雅斯,那里环境很美,有乌鸦这个清道夫来帮助打扫,有喜鹊连连不断的向人们传递喜讯..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一位高贵而英俊的驸马,所以国王下令要亲自为雅斯挑选一位意中人。
这个决定刚刚公布,就有很多的皇宫贵族前来求见公主,可都被国王一票否决了。
在这个小人国里,有一个锡兵,他很爱公主,所以他每天都默默守在公主身边,不让公主受一丝一毫的伤害,但是他想国王是决不会同意让他当驸马的,因为他既没有权又没有势,他只是一个士兵。
于是他去找聪明的朋友大拇指汤姆,并向他倾吐心声。大拇指汤姆听了后,二话没说,跑到国王那里,问国王他选驸马的标准是什么?国王说:“他必须要一生一世爱护我的女儿,不离不弃,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做她的守护神,让她快乐,要她幸福。”汤姆说了锡兵的愿望,就是要保护雅斯,而且他永远都不会放弃.
国王听了,站起来说:“我要的不是一个贪财的人,而是一个能使雅斯永远幸福快乐的人。”
过了不久锡兵和雅斯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