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红气球清晨,白白茫茫的雾还没散开,在一片一望无际的碧绿西瓜地里,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正在沉睡之中。忽然,从离西瓜地不远处隐隐约约飘来了一个鲜艳的红气球。红气球也在沉睡之中,第一缕阳光像一把利剑似的刺穿了茫茫的雾。接着,无数缕阳光像无数支箭从天而降,把雾打散。大公鸡拉开嗓门,发出了新一天的第一次鸣叫。画眉鸟也开始唱着欢快的歌谣。西瓜们也都陆续睁开了眼睛,红气球也睁开了眼睛。红气球想:我怎么飘到这里来了呢?(因为它在睡觉的时候会被风吹来吹去的)呵!这不是一片西瓜地吗?看这些小家伙长得多么老土。哪里想我长得这么漂亮!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干脆跟他们说说我的“本领”吧!(其实它的本领只不过会随着风飘来飘去罢了。)于是,红气球假装干咳了几声“咳,咳。你们这些小乡八佬们,抬起头来看上面。”西瓜们抬起头来看着红气球在议论纷纷“这是谁呀?还会飞起来呢!它的本事可真大!可能是另一种西瓜吧!”(因为西瓜们从没见过气球,所以会这么惊讶。)这下红气球越来越神气了。“安静,安静!我不是变种的西瓜。我是大名鼎鼎的红气球小姐。我用三分钟就能转长城三圈了,我还能飞到外太空去跟卫星完呢!不像你们,个个都是又矮又胖的乡八佬!”“真的吗?”“那还有假。”阳光越来越强烈,忽然“叭”的一声,红气球炸成了碎片。在西瓜地上再也听不到那骄傲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