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壮壮以前,森林里有一只十分善良的,它叫壮壮。它没有朋友,很想和这里的小动物成为朋友。有一天,壮壮准备去森林里的广场上散步,遇到了它的邻居。向壮壮打招呼,壮壮笑眯眯地说:“,你好!”它们正准备做游戏时,被妈妈看帖了,连忙把小拉了过去,小声说:“老虎很凶猛,也是一样的,走,回家!”小听了妈妈说的话,害怕极了,跟着妈妈 回家了。壮壮伤心极了。过了几天,壮壮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小松鼠在喊:“救命呀!救命呀!”壮壮马上跑到了那里,它看见小松鼠被猎人的陷井夹住了,壮壮立刻把小松鼠背了起来,送到了。山羊医生说:“幸亏壮壮把你送到了医院,不然后果不堪想。”小松鼠对壮壮说:“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壮壮高兴地点了点头。后来壮壮在森林里交了许的朋友,快乐地生活在这森林里。若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回复】或是【继续追问】或是【百度hi】我 ~~~~ 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复 ~~~亲~~要是满意的话【选为满意答案】吧(*^__^*),顺便【赞】一个 或者【追加分】~~o(>_<)o~~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