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命题作文我的妈妈_300字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忘不了,我就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病送我上学,雨很大,只有一把小伞,妈妈给了我,她穿的雨衣都不挡雨,但妈妈还是送我上学了,路上很滑,我和妈妈摔了好几跤。
到了学校,我透过窗户看到了妈妈艰难地走着,我非常伤心。妈妈回到家,一试体温,38度4。
晚上,是爸爸来接我的,我问爸爸为什么不是妈妈来接我,爸爸说:“因为妈妈生病了”,我说:“赶快回家看看妈妈”。
到了家,妈妈在床上打着点滴,用嘶哑的声音说:“女儿,放学了,没有淋湿吧”。我跑去妈妈的跟前儿,搂住妈妈的脖子说:“您是不是送我上学才感冒的”。妈妈说:“这点小事没关系,只要女儿好就行”。
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想对妈妈说:“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长大一定要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