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年级命题作文我的妈妈_300字
我有个爱唠叨的妈妈,听吧,她由早上唠叨到中午,再由中午唠叨到晚上,而且没有理由,讨厌!有的时候她不这样叨叨,而是细声细气的说:baby,快来洗脚!让你全身起鸡皮疙瘩。
可是现在我改变了对妈妈的看法。
那次我生病了,她在我身边一天一夜没合眼,我输液时,她就把我揽在怀里一手抱着我,一手托着我的那只插着针管的手,一抱就是三四个小时。
她慈爱,辛苦,因为她有了我;她负责,伟大,因为她是我的妈妈。现在开始觉得妈妈就是一位英雄,不管受多少苦,遭多少罪,她都无怨无悔。不管家有多么穷,只要有了妈妈就有了整个世界。
我不敢再讨厌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