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年级命题作文我的妈妈_300字
我的妈妈大约有三十三、四岁。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眉毛,不管生活的担子有多重,那对眉毛总是像月牙儿一样乐观地弯着。
我的妈妈很勤快,每天她都要擦一两遍玻璃,她先用湿布擦了一遍,在用干布擦一遍,擦不掉的污点,哈一口气擦一擦,用手指甲蹭一蹭,这一连串的动作干净利索,把一块块玻璃擦得能照见人。我这个“能手”傻呆呆地看着,口服心服,甘拜下风。妈妈对老人也很孝顺。
有一次,外婆生病了,不想吃东西。妈妈特意为外婆煲了一碗鸡蛋汤,端到床前,她舀了一勺汤,放在嘴边吹一吹,又用嘴抿了抿,确定不烫了,然后才小心翼翼地喂给外婆喝。外婆说:“你真是个孝顺的女儿。”
这就是我的勤劳孝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