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年级命题作文我的妈妈_4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
我的妈妈瘦瘦的,个子有点高,头发很长,她的脸是瓜子型的,很好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神。妈妈的眉毛弯弯的,特别好看。鼻子又高又挺,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的。妈妈的耳朵小小的,不过很机灵。妈妈喜欢穿白色的衣服,非常整洁还特别好看。妈妈的肩膀有点宽,手上有一个茧子,脚有点小巧,喜欢穿普通的鞋子。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特别精神又很漂亮的妈妈。
我的妈妈总是像母鸡照顾小鸡一样关心我。记得有一次,下午我去少年宫上课,回家的时候我坐在公交车上,车上的空调开的很大,我当时感觉特冷。下车的时候,看到妈妈已经在站台等我了,我跟妈妈说:“妈妈,我有点冷。”刚说完,妈妈就把我我搂在怀里,妈妈的情里特别温暖,渐渐的我就感觉不到冷了。妈妈说:“下次带一件小外套就不冷了。”说完就牵着我的手回家了。
妈妈一直以来都是这么的关心我、呵护我,我以后更加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