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年级命题作文我的妈妈_300字
我妈妈长得很美,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像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每当我考试取得很好的成绩时,她总是会用眼神告诉我不要骄傲。
我的妈妈很棒,她是一位有魔法的园丁,只要被她照顾过的植物,都会绿油油的。她每一餐都给我们准备的很丰盛,而且都很有营养,也很美味。
但是,她生气时就像一只大狮子,不过她生气都是因为我表现不乖,就比如,她睡觉时,我把她吵醒了,我没有认真做作业,我没有乖乖吃饭等等。
在我眼里,妈妈还是一位的画家。每天都在她自己的脸上画啊画,一转身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仙女。
不管她是谁,都是我的妈妈,我爱她,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