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漂亮,高高的个子,身材很棒。她有着又黑又亮的长发,修长的柳叶眉下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红唇。妈妈很爱我,为我操碎了心。
我记得最深刻的一件事:这天,我上舞蹈课回到家。妈妈烧了一桌我爱吃的菜,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围在桌前吃饭。我吃着吃着突然吐得妈妈满身脏东西,妈妈见状,慌张的送我去医院。这天下着大雨,妈妈打着伞背着我在路边打出租。我迷迷糊糊醒来,只见妈妈把伞都遮在我身上,她都淋湿了。我暗暗流下眼泪,又迷糊过去。当我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护士阿姨告诉我:“你真是个幸福的孩子,你 妈妈一夜未睡的照顾你,以后长大了要好好孝敬妈妈知道吗?”我看到妈妈憔悴的容颜,她仿佛一夜变老了。妈妈不在意的笑了:“世界上的妈妈都是这样的,这没什么。”我却抱着妈妈大声地哭了。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妈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