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一年级二十年后的我作文_300字
二十年后的我会成为哈佛大学的毕业生,驾驶着神舟27号宇宙飞船,飞向天空,去每一个星球,探索每个星球的奥秘。
我驾驶着宇宙飞船来到海王星。我发现上面的水可以喝,并且那里的水比地球上的水更好喝,喝了使人神清气爽,水里还有各种各样的美人鱼看到这场面我高兴极了!想起妈妈喜欢养鱼,我决定带几条美人鱼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
爸爸的愿望是想到太空旅行,于是我就带着爸爸去太空旅行,我们先到了月球,我和爸爸绕着环形山玩。又到了火星,我和爸爸各拿一根棍子点燃,然后在地上写字,看谁写的好。我们又来到海王星,我们比赛吃大虾……我要让爸爸妈妈过的很幸福。
这就是20年以后的我,是一个事业有成又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