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一年级二十年后的我作文_300字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发明家,我发明的东西让人喜爱。
我发明了深海潜水艇,它有水下雷达,能探测出水下是否有宝藏,要是有宝藏的话,就会伸出伸缩自如的机器手把宝藏抓入宝藏箱中。
我还发明了太阳能无轮汽车,太阳能无轮汽车不排泄二氧化碳,而且特别实用,要是遇到大堵车或者是火车挡道就可以升上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我正在发明快乐枪,快乐枪可以让不高兴的人变高兴,要是有人不高兴的话,就按板扣机发射出激光让人永远都有欢笑。
我还想发明走动电冰箱,要是有人饿了或者想吃冷饮,走动电冰箱就会出现,里面的食品让人吃一口就永远忘不了美妙的滋味。
啊!我真想当一名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