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熊作文7_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的桂花雨,郭沫若眼中优美的白露,你的心爱之物又是什么呢?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可爱的白熊娃娃,他长着圆圆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一身雪白的绒毛,柔软极了。我很喜欢这只白熊娃娃。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我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可是我却很喜欢。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哈哈,不对!因为,这只白熊娃娃是我姥爷在我很小的时候,送给我的。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宝宝。有一次,我从姥姥家回家的时候,姥爷舍不得我。就送给我了一个白熊娃娃。希望我不会忘记他,也希望我想念他的时候看一看。这就是我的白熊娃娃的来历。
那你们知道我是否经常想我的老爷吗?对啦!我经常想,因为我的姥爷在很远的地方住着。我每年只能去一次两次。所以我不今年又因为这段疫情,去不了啦。到现在。我已经有一年没有去了。这几天,我经常给姥爷打*。有时还会给我的弟弟妹妹玩一会儿。这几天我很开心。
我和小熊娃娃经常在一起玩。一起看电视。一起做游戏。一起睡觉。一起休息,一起做作业。多么开心的一段时光。这都是以前小的时候发生的事吧。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再玩。不知道学习。妈妈经常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大孩子了。不可以像一二年级的小孩子一样。要好好学习了。这就是我的白熊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