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熊作文2_500字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小熊娃娃。
它全身毛茸茸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可爱的小嘴巴能说会道,读唐诗、讲故事、唱歌,样样都行,还能和我聊天呢。一按它小巧的脚丫,它就会发出“咯咯咯”的笑声,清脆悦耳,好听极了。
我非常喜欢小熊娃娃。每当我伤心时,就会抱起它诉说烦恼,顿时心中好像得到了一丝安慰;每当我快乐时,就会把快乐和它一起分享,瞬间快乐就多了一倍。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忧心忡忡地回到家。我走进房间,一眼就看见了小熊娃娃,它瞪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有什么心事吗?”我轻轻地抱起它,把心中的不快全说了出来。小熊娃娃依然睁大眼睛静静地望着我,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只要下次努力,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绩的!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小朋友!”听了小熊娃娃的一番话,我心里压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就这样,小熊娃娃每时每刻都陪伴着我,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会抱着它去晒太阳,把它晒得暖烘烘、香喷喷的;当一轮明月升起时,我会抱着香喷喷的小熊娃娃和它一起分享我的心事,就连在睡梦中,我也会看见它熟悉的身影。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熊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