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静静的晚上,天上有一轮 新月,小熊丁丁在这样一个美 丽的晚上,做了一个梦。它梦 见了自己和月亮姐姐游览了星 星王国。 在星星王国,她们看到了奇特 的沙林、石林、还有各种各样 的彩色的沙画和自然形成的石 柱、石笋、石屏风。月亮姐姐 还带小熊丁丁去了植物园,在 那里她们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 的花草树木,她们在美丽的植 物园做起了游戏。太阳落山了 ,月亮姐姐邀请小熊丁丁睡在 她的怀里,小熊丁丁高兴的答 应了。月亮姐姐轻轻的摇动自 己,像摇篮一样,不一会儿, 小熊丁丁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 第二天一早,小熊丁丁醒来了 ,发现自己睡在家里的床上。 原来,那是昨晚的一场美梦。 小熊丁丁赶快写了篇日记,记 下了梦中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