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熊作文5_600字
两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李蕊蕊送给我一个毛绒玩具小熊,我给它起名叫 “绒儿” ,它是我最心爱之物。
绒儿长得非常可爱,它全身都是粉色的毛。两个圆圆的耳朵高高的长在头顶,每次我一生气就会揪它的耳朵。两只像葡萄一样大的黑眼睛嵌在它不大的脸上,小小的三角鼻长在脸的正中间。还有它那弯弯的嘴巴,看着我就特高兴,因为它给蕊蕊笑起来的嘴巴一样一样的。
每次看到绒儿我就想起蕊蕊。那时蕊蕊把绒儿送给我时说她爸妈离婚了,她要跟着妈妈到外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她就把最心爱的小熊送给我。希望小熊陪着我就像她在我身边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做了个梦,梦见“绒儿”说话了,她说:“主人,我带你去找蕊蕊吧”,我很高兴的答应了,这时绒儿摇身一遍,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熊,它用前爪抱起我的腰飞快的向蕊蕊家飞去。由于我太重了,绒儿抱着我的前爪被撕裂了一条缝。但它还是强忍着疼痛,一直把我带到蕊蕊面前,我们抱在一起大声的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听见我的哭声赶紧跑过来叫醒我。我哭着说:“妈妈,绒儿受伤了,蕊蕊会不会怪我没照顾好它呀!”妈妈笑着说:“你看,绒儿不是好好的躺在你身边吗?你平时把它照顾的那么好,它会一直陪着你的”这时,我猛地拿起绒儿把它放进怀里,紧紧的抱着,就像紧紧的抱着蕊蕊一样。
两年了,我们分开后再也没见过,每次想起蕊蕊,我就会给绒儿说话,我想绒儿也能在梦中把我对蕊蕊的思念带给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