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熊作文13_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并不是旱冰鞋呀,文具盒呀什么的,而是一个毛绒玩具熊。
这只玩具熊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小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的毛发是棕色的,而且我每月还会给它洗一次澡,所以他到现在还非常的干净,他的脖子上还有一个用丝带系成的蝴蝶结,他还有一双晶亮的小眼睛,他的四肢非常的短,但他的身体和头却很大。你不要以为这只小熊,它只有两个巴掌,那么大,实际上他可高达1。4米呢,他虽然很高,但它的重量却,仅仅只有三千克。原来的时候我只把它放在床头,每天看看它,而最近晚上我必须要抱着它才能睡着,你知道为什么吗?悄悄告诉你哟,因为我假期里在奶奶家,我的朋友喜欢拉着我一起看恐怖片,因此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可谓是心惊胆战,脑海里老是出现恐怖片里的画面,越是想越是睡不着,而我又不好意思让爸爸妈妈陪我睡觉,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我的大熊,就想抱着它会不会就能睡着了呢,于是我就把大熊放进被窝里抱着,还真是感觉有了安全感,不那么害怕了,慢慢的就睡着了。从那以后我习惯了抱着它睡觉,一直到现在。
这就是我的玩具熊,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