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一阵清脆的*,打断了我的美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可眼前的情景让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
在我面前的是蓝蓝的天,洁白的云,清澈的河流,还有飞翔的和平鸽……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我低头看了看床,天啊!竟然是用彩云编织的!
我跳下床,看见远处有几个忙碌的身影,定睛一看,原来是玉兔、嫦娥和吴刚,我连忙走过去,向他们进行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地球的施鸿媛,今天特地来月球参观。”
玉兔紧接过话题:“我知道,在我小的时候,我看见过一个浑身是铁的巨人飞到这,还有两个人从里面出来,在月球上安装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仪器,打那以后,更多的铁巨人就陆陆续续地飞上月球了,还建了一个嗯……什么站。”
“空间站!”
“对对对,就是空间站,而且我们得知,今天就会有人类来这里参观,说不定还会在这里建房,生活,我们为了让你们对月球有一个好的印象,所以才来装饰一下月球。”
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嫦娥发话了:“我们精心装扮了月球,可是,据我所知,人类破坏地球环境,互相残杀,我担心这美丽的月球也会被你们破坏,到时候,这月球可就遭殃了……”
我听了嫦娥的话,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支支吾吾地说:“其实人类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坏,他们只是有的为了争夺名利、地位而勾心斗角,我们这些人早已厌恶了这世间的庸俗,才来到月球上来的,这里可真舒服啊!”
正说着,一架飞船缓缓地降落,舱门一打开,人们都涌出来,参观着月球上的新鲜事物。夜幕降临,月球上点燃了篝火,大家围坐在篝火旁,唱啊,跳啊,全然忘记了自私和仇恨,火焰映照在每个人脸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地笑容,我呆呆地望着他们,真希望这个世界永远这样和平、美好!
“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妈妈的话语在我耳边响起,我才知道这是个美好的梦,不过,我相信,这个梦想不会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