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四年级作文5_600字
智慧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在现代21世纪,智慧真是随处可见,来来往往的汽车;又快又便捷的手提电脑;可以千里传音的*……都体现了现代社会的智慧。而正是因为这些智慧,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美丽!但是,现在人们的道德品质也越来越差了,他们滥砍伐树木,汽车尾气随意破坏大气层,一些工厂也经常排放废水。这些问题都影响了我们能否在地球上继续生存。
首先我先强调:树木是用来保护我们的,不是用来砍伐的!森林,是地球上的一种宝贵资源,没有了这种资源我们的生活也将随之结束。举一个例子了,试想:一直砍伐下去,树木少之又少,那么自然灾害将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将越来越困难,谁可以违背大自然呢?所以,我们只能保护她,保护自然资源就是保护自己!而且树木却可以有效防止水灾,水土流失,沙尘暴等自然灾害。
然后我要讲的下一个内容是:建筑物的废弃物。每当我走过一个个正在建造的大楼时,在空气中的那些灰尘?尘埃都进入了我的呼吸管道,我就不断地咳嗽,而且吧,新闻中提到了许许多多起交通事故都是从正在建造的高楼大厦上砸下一些玻璃,砖块,所以我想将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并给工人一个建议:不要往下扔一些危险的东西,以免砸到人。
除了上面我讲的以外,在我们这个智慧的家园中还有一些小小的弊病存在着,不管是出在人的身上也好,或是在谁的身上也好,但达成美丽生活这一点还是有些困难的,因为人的贪婪?随意?只为自己着想等许多坏的品质都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