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汽车不但用油多,而且每次坐到车里时,就会觉得太热了……不过未来的车却可以改变这一切。
未来的汽车的车盖和玻璃都是防热防紫外线的,所以你坐车里就不用为太热而发愁了。
(相关资料图)
这种车也很环保,有了这台车后,车主就不用付高昂的油价了。因为这辆车的后面有个芝麻大小的筒,你别看他小,只要一按,它就可以扩大十倍,然后只要扔进去一小袋的垃圾,就可以每天走十万公里,并能走十天。
这辆车的防盗功能很强,如果小偷来偷你的车,只要他做出任何违法的事,汽车旁就会出现一支机器手,牢牢的抓住他。然后通知车主和警察,直到你和警察来之后,车主发出指令让机器手松开,它就会根据车主的声音,让警察把他带走。除了这些功能,它还具有防弹、防爆等功能。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学习吧,将来一起来发明这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