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篇10
推动21世纪前进的不是大量的消费不是学习成绩不是大老远跑到外地去看明星演唱会,而是想象力。
你们想象一下,假如爱迪生没有想象力的话,就不可能有晚上的“太阳”――电灯,就不可能有方便的电报,就少了精彩的电影。因此是想象力使爱迪生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大发明家不然,人类还在黑暗中摸黑呢!
大家都知道,爱因斯坦是美国著名科学家。他专门研究辽阔无垠的宇宙,于是他做出了上亿个猜测与想象,这终于研究出了影响整个地球的"量子论"。而这一切都是想象力的功劳。
想象力还使一部又一部童话诗歌小说作文日记散文漫画动画片歌曲歌剧出现在世人眼前。
没有想象力就像房屋没有窗户。
没有想象力就像小鸟失去翅膀。
没有想象力就像一副没有感情的行尸走肉。
因此,21世纪的小伙伴们,用你们的想象力,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