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8_300字
夕阳慢慢下山了,天空的晚霞残照非常美丽。不久,大地罩上了一层黑幕,夜来临。
我拿出小板凳,一边拿着扇子扇风一边静静的欣赏明月。皎洁的月光撒在地上,整个院子变成了月光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温柔,那么静谧。
远处一声一声的蝉声此起彼伏,伴着青蛙的叫声和虫鸣奏出一段段美好的“大自然交响曲”。萤火虫亮着光,一闪一闪的飞个不停,晚风吹过去,让这番场景更加美好。
星星向我眨着眼睛,好像在提醒我:“该回去休息了。”我回到房中,只一会儿,便睡着了。在梦中:我还在院子里赏月光,赏蝉声,赏蛙鸣,赏虫鸣,赏交响曲……赏那个宁静的夏天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