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7_300字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我常常去公园散步,走到荷花池旁“呱呱呱”青蛙唱起了欢快的小歌曲,音乐会开始了,长着胡子的小虾拨弄着它的琴弦。背着房子的田螺吹起了她金色的小喇叭,摇头摆尾的小鲤鱼甩着尾巴起浪生波,优雅的白天鹅在水中翩翩起舞,他们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芭蕾舞会啊!
忽然,一阵微风吹过,白天的炎热全部都烟消云散了。其他的小动物都出来了,鸟兽也跟着歌唱起来了,天上的星星被吸引住了,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这场盛大的演出。那一声声的曲调,一声声的鸣叫,把我的心长久地留在了那宁静的夜晚。
啊!夏天的夜晚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