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4_200字
我最喜欢夏天的夜晚,或明或暗的星星挂在天空上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给月亮妹妹唱摇篮曲。池塘里的小鱼也吃饱了晚饭,在池塘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青蛙们也在这个炎热的夏夜里唱起了它们的主题曲:呱呱呱,呱呱呱……
来公园散步的小朋友们,在游乐场里玩的真开心啊,时不时的发出一阵阵欢笑声。陪小朋友们来玩的爷爷奶奶们也开始了他们的活动,有的在小路上散步,有的在旁边的空地上跳起了广场舞,还有的在陪小朋友们一起玩。
这真是个热闹的夏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