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9_500字
已是严冬,气候很冷,呼啸的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着,落尽了叶的树伸展着光秃秃的枝条。
在一天傍晚,冬奶奶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雪。这六角形状的瑰丽的奇花,可真美!
我想把她抓住,可她一下子就不见了,真是个调皮的小孩子。这雪花如烟一般轻,像云一般薄,似雾一般柔。接着小小的雪花纷纷扬扬地悄然而降,犹如从天而降的仙女,来到我们美丽地校园,顿时同学们欣喜若狂,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掌,迎接这大自然的赏赐。我张开嘴,伸出舌头接住雪花尝了尝,有点像糖,但不甜。有点像味精,但不鲜。有点像盐,但不咸。原来这就是雪的味道呀!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飘落的雪花有时像片片花瓣飘飘荡荡,有时像一只只白色蝴蝶轻歌曼舞,布满整个天地。
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清晨,起床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向远望去,山坡、田野、房屋,地面全都换上了白色新装。
太阳出来了,屋顶的雪慢慢开始融化了,此时的房子似是眷恋这美丽地雪般,竟纷纷留下了泪水,泪水成冰,在房檐下形成了一根根冰条,看着这胡须般的冰条,感觉真神奇。如果你将这一根根神奇的冰条摘下来,他还会给你唱歌呢,“枝呀,枝呀……”
行走在这茫茫雪地中,这神奇美丽地雪让我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