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故事初二作文2_900字
冬天到了,动物们进洞过冬了,大地也换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新衣。冬天到了,我们的环境变得优美了,到处都变化了。冬天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我们眼前浮现着。也许你们觉得在冬天里,发生的故事没有比鸟语花香的春天动听,没有比骄阳如火的夏天美丽,没有比硕果累累的秋天的深刻,但是它们在我看来却没有比寒冷的冬天感人。
轰隆隆,轰隆隆,啪突然,一阵强势的水把树、草、花、路全部淹没了,正在家中吃饭的小男孩和父亲,赶紧像窗外望去,小男孩急促的说:爸爸,爸爸,洪水了,我们快逃吧!父亲坚定地点了点头,他们不顾一切地向外冲去,可是那时水势太猛烈了,他们俩被冲到很远的地方去,小男孩被吓哭了,他认为他这一世就只能活到现在了,可是一旁的父亲却鼓励他,一直握住他的手。因为被冲到一个坚硬的大石头旁边,所以洪水才肯放出他们俩,他们被一块石头挡住了,可是那里一片寂静,没有人可以发现他们,呼喊再大声也没有人会回应。父亲看到了旁边的一块块石头,他告诉小男孩:孩子,我们有机会了,我们可以爬上去,只要你有勇气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出这个鬼门关的。小男孩看了看,和父亲一起爬向石头旁,父亲让小男孩先上去,小男孩却让父亲一手拉着他,一起上去,父亲同意了,爬上去就到了一片空地了,那里是唯一的生路。父亲拉着小男孩的手让小男孩一步步的上去,洪水越来越猛势,8岁的小男孩他什么都不懂,其实那时父亲早就知道洪水会越来越猛,而小男孩却有所不知。小男孩终于爬到了顶头,小男孩和父亲的手断开了,父亲被冲走了,小男孩哭喊着:爸爸爸爸父亲大声地叫唤着:孩子,要照顾好自己啊!小男孩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亲情总是最伟大的,在生命危机的那一刻,父亲把活的机会让给了小男孩,自己却留在死的危机中。这时候,小男孩默默的祈祷,让父亲能活下来会来找他,可是小男孩太天真了,谁都知道,那时候父亲已经在地狱里了。洪水总是这么的无情,带走了人的生命,留下来的却是亲人的悲伤。那时候刚好是12月5日,正好是小男孩的生日。
天下的人谁不会为这件事感动?洪水无情,人有情啊!这件事一定会让你们想到那些在地震、火灾、洪水之中的感人故事吧!亲情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无私,让我们默默地为在那些灾难中死亡的人默默哀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