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13_600字
雪花,冬天的使者,她很白,像天上无瑕的白云;她很轻,如无声飘舞的柳絮;她很美,似被绿叶衬托的鲜花。
江南不比北方,难得有千里冰封万里飘雪的景象。每年冬天都盼着下一场大雪,可每次都很失望。去年冬天,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场雪,让我难忘。
记得那天只有零下五摄氏度,风呼呼的刮着,天空阴云密布,有几片雪花渐渐下落,一片又一片,密密匝匝,是天女散花吧?站在雪野中,我和好朋友忘记了寒冷,雪花调皮地和我玩耍,一会儿钻进我们的袖管,一会儿窜到我们的鞋底。
快瞧,一片片鲜红艳丽的梅花迎接着雪花,雪花很喜欢梅花,,带着热情的微笑拥抱着她;梅花呢,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是多么热情的雪花呀;田野里,面对这银装玉砌的世界,我和朋友们不得不惊叹,多么美的雪景!银装素裹的田野后是戴着一顶神奇的白帽子的房屋。想必明年又是“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又是充满了生机的雪花呀!
我和朋友们堆起了雪人:红红的帽子,嘿嘿的鼻头,笑眯眯的大眼睛,一只小旗成了它的手!哈哈,调皮的我们根本不觉得冷,还觉得蛮凉快呢!
雪花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冬天,给大地带来了美丽,给农作物带来生机!
雪花,她神奇而美丽,她热情而诱人。去年的冬天,将成为我童年中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在那时,我亲身经历了雪带来的欢乐,因为在那时,我陶醉在雪花的舞会中,因为在那时,我的心中留下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爱你,洁白如絮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