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6_700字
下雪了,外面雪白雪白的,房屋上落满雪花,树枝上结冰了,田野上也铺上了雪毯,周围全是雪,全是洁白,全是光亮!
早上,我穿着厚厚的衣服去茶店子玩。一下车,虽然穿得厚,但依然一股冷风吹来,我全身还是哆嗦了几下。我的口里哈着白气,踉踉跄跄地走了一会儿,突然,一个雪白的球飞速向我奔来,还没反应过来,我被来了一个爆头。
晕,我焦急地向四周看,是哪个手欠的向我扔的雪球?还没看清,又一个雪球向我飞来,这次,哼哼,我连忙一转身,蹲下来,雪球才没有砸中我。再一次四下寻找,原来,是爸爸!他躲在干草丛里,低着头,身体抖动着,他还在偷笑?看他那得意劲儿,估计还以为我没发现他吧!
嘿嘿!趁他不注意,我连忙准备迂回躲到他身后,想给他一个惊喜,可还没就位,爸爸猛地站起来又向我扔雪球,我还来不及反应,满脸就都是雪了。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后来,我站在一棵树下正准备拍照。突然,一个影子绕到我后面,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他就把手臂树一抱,脚一蹬,再猛摇树。哇塞,树上的雪就像石头一样向我砸来,我就这样被黑了!
君子报仇,分分钟不晚!等我爸玩累了,也去照相时,我手拿雪球,脚向树一蹬,同时手里的雪球向爸爸一扔!就这样,我的两仇一下子就报了,心里爽多了,于是我又去坑我妈了,嘻嘻!
我滚了一个大雪球,艰难地向我妈扔去,没等她叫一声,我早就逃走了……
玩累了,口渴了,就掰一点干净的雪放进嘴里轻轻地抿一下,就感觉满血复活了。手冻僵了,拿雪搓一搓,一会儿就暖和了。摔倒了,用雪敷一下伤口,就没那么疼了!雪可真好啊,关键是庄稼人最爱雪了――瑞雪兆丰年嘛!
雪花让我玩得可开心了,从此我喜欢上了它,非常期待下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