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12_600字
那一天,温州竟然下了一场雪。
我仰起头,看着漫天飞舞的白雪。他们一朵朵落在我的脸上,有些冰冷。融化了的雪水顺着脸颊往下流,滴在地上。
我底下有看了看鞋上的雪花,开始了无尽的遐想――变成一朵雪花多好。
第二天早晨,太阳已经照进了窗户,楼下地面上的积雪也明显少了许多。我下了楼,在树枝上抓了一把雪,然后把手掌摊开,上面的雪开始慢慢融化,等变成了水后,又变成气态,飘入空中。我养着头看着,虽然我什么也看不到。
我开始羡慕雪花。
他可以无拘无束的从天空中落下来,随着风的方向有节奏地舞动,然后轻轻地落下来,也不用管落于何处。当第二天的旭日缓缓地升起时,他的身体开始一点点融化,变成一滩水。他可能会渗入土中,滋养植物,或者化成一团水汽,缓缓地升向天空,变成一朵软绵绵的白云,俯视着整个世界。等他飘不动了,又变成一朵雪花轻轻地飘落下来。没有拘束,没有限制,只是随着命运的安排,飘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位置,又是两种选择……
我想变成一朵雪花,我可以赢着风舞动,在微风中讲述着冬天的故事。
我想变成一朵雪花,就算我微不足道,也能给那些干渴的植物带来一股生命的源泉。
我想变成一朵雪花,纵然在飘到地面后会变成一滩水,甚至化成一团气体,也只会默默期待升到空中后变成一朵绵绵的白云,再变成洁白的雪花落到地面。
我想变成一朵雪花,不受束缚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