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2_600字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而我却喜欢冰冷的冬天,因为冬天里可以看见迷人的雪花。
今天下了一场雪。下雪前,天上的乌云把太阳遮的严严实实,像一块厚厚的大布子向太阳移去。顿时觉得世界里黑压压的一片,还有刺骨的寒风向我的脸上吹来,如同许多针向我的脸庞扎来。
不多久就开始下雪了,刚开始的初雪稀稀疏疏伴着小雨,如柳絮一般随风飘舞,任由摆布。这些小雪飘下来落到汽车上,不过几秒,小雪就即刻融化成小水滴像在给汽车泡冷水澡;小雪落在窗台上,窗台变得湿漉漉的;小雪落在马路上,马路上即刻像千万辆洒水车在同时工作。
下着下着,小雪变成了鹅毛大雪,在彤云密布的天空中漫天飞舞。雪花在空中像穿上洁白衣服的顽皮娃娃四处逃窜;像玉皇大帝发怒时把一张张白纸撕成碎片,散在凡间;还像洁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此时天地之间像用魔法建起了白色的桥。大雪落在屋顶上像给屋顶戴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落在连绵起伏的大山上,像给大山穿上了白色的衣服;落在树上,快要把树枝压断了;落在地上,向大地妈妈的头发染成了白色的;落在河里,像寻宝的海盗。到了晚上,路灯的光使雪花变得银光闪闪。
下过雪之后,整个世界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空气变的格外湿润新鲜,天空变的湛蓝湛蓝的屋顶上掉下几根冰柱。雪地里的孩子们在玩耍,不时的传来了一阵“咯咯咯”爽朗的笑声。在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有一抹绿,那就是四季常青的松树和柏树。
啊!多么美丽的雪景,是多么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