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15_300字
夏天的夜晚是丰富多彩的,各种各样的,给人的感觉只一个,那就是凉爽,无论在里在外,都是一样的。
夏天的夜晚是热闹的,瞧!街上的人们穿着各色的衣裳,走来走去,有的正赶往家里,有的则在逛来逛去,有的边走边闲聊……
夏天的夜晚是安静的,看吧!在这条巷子里,黑乎乎的,只得看到几盏灯,听不见一点声音,也看不见什么东西。人们都睡了,忙了一天的工人也悄悄地进入甜美的梦乡。
夏天的夜晚是美丽的,把眼往上望,只得看见几颗星星一闪闪的星星,还有那弯得像弓的月亮,也在天呆着。这美丽的夜晚,不让人回味无穷吗?
这就是夏天的夜晚,我喜欢夏天的夜晚,更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