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12_300字
天气晴朗的夜晚,我和妈妈出去散步,我仰望天空,看到弯弯的月儿,旁边还挂着稀稀落落的星星。前几天我们到乡下去做客,吃过晚饭,我在天井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天空,月亮还是弯弯的,可星星就密密麻麻了,数也数不清。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我就问妈妈:“为什么城里的天上星星那么少,而这里的星星那么多?”妈妈告诉我,是因为城里的空气受到了污染,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而乡下的空气没受到污染,所以我们能看到很多星星。
对呀,城里有那么多汽车,排出的尾气一定会污染环境。工厂里排放出来的烟也会污染环境。有些人也会乱丢垃圾。我们要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还天空一片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