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3_300字
夏天,夜幕就像一块大黑布,几颗闪烁的小星星顽皮地眨巴着明亮的眼睛,皎洁的月亮温柔地看着大杂院的人们。 在院子中间一棵茂密的大树上,大自然的歌唱家――蝉趴在树枝上。听,它又在引吭高歌了,“知了,知了……”提着小灯笼的伴舞员――可爱的萤火虫在树叶边偏偏起舞。
是谁在领舞呢?哈哈,是小姑娘们,她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盈的步子,扭动着柔美的身子,引来了无数人们。
在草丛中,露出了几个圆溜溜的小脑袋。走近一看,哦!原来是小男孩们,只见他们扑闪闪的大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伴奏员――蛐蛐。一个小男孩两腿一蹬,像一只敏捷的青蛙,一下子按住了蛐蛐。
大人们悠闲地躺在凉椅上,一边乘凉,一边笑呵呵地和邻里乡亲们谈天说地……
夜很深了,月亮还是静静地看着大杂院的人们,静静地看着,静静地,静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