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5_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乖巧的猫。它长着俩个象夜明珠一样的眼睛,嘴巴上长着几跟似细鱼骨的胡须骄傲的翘起,圆圆的脑袋上夹着两个三角形的耳朵,从头到尾白花花的一片,如果它站在雪堆里头,你还真看不着它!所以我给它取名叫雪花。
雪花是爸爸从外地带回来的,刚进我家是犟的很,在那不停的乱叫。还不时的爬到你身上在露着肉的地方抓一条血印子,还乱爬到哪个房间随地大小便。
过了一段日子,它渐渐对这个家熟悉了,对你亲切了许多。它会在你身上蹭来蹭去,如果你不理它,它还会在地上撒娇呢!而且它也没象以前那样随地大小便了,它会到我规定的地方去上厕所。现在我还训练它可以听大人的话帮忙拿东西呢!它越来越喜欢我了,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除上学时间),简直是寸步不离呀!
一天爸爸皱着眉头对我说:“宝贝,我的同事的女儿腿断了,在医院养伤,他女儿喜欢雪花,我们把雪花送给她好吗??”“不可能!!我什么东西都可以舍弃,就是雪花不能走!!!”我果断的回答。我带这雪花冲进房间,趴在床上哭里许久。爸爸对我讲了很多道理,“那好吧。”我含着泪说。我不知道当时我怎么说出的这句话,但我已经答应了爸爸。
雪花走的那天我没去送它,我趴在床上哭了一天。每次我看见别的孩子跟猫在开心的玩耍时,我就只会流着泪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