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中带红的霞渐渐退去,黛蓝色的天空迎面扑来。
天空中,银河像―条丝带―样挂在上面,星星和月亮―起点缀了天空。这时,一颗流星拖着小尾巴飞了过去。
夜莺扇动着翅膀,唱着动听的歌谣。知了跳上树叶,拿起它的笛子,吹出了一―段美妙的歌儿一―场美妙的音乐会就这样开始了。
我呢,就用我的布加迪遥控车为大自然添加了生机。我开过草坪,草绿了;我开过花丛,花红了;我所到之处,景色都变美了。可是,一只蚊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直盯着我。捕蝇草很同情我,一口把蚊子吃掉了,杜鹃花在一旁笑红了脸......
夏夜真美啊,我想变成大自然中的一―员,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