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3_500字
我居住在离大地很远很远的地方,那里有晶莹透明的冰姐姐和洁白无瑕的小雪花妹妹。我就是诞生在这个世界里,每天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有一天,我很想到外面的世界去。但是,妈妈告诉我,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美,可是出去了就不可以回来了。我闷极了,决定离家出走。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走出冰雪世界的门,第一次感到在空中飞行的快乐。
“风伯伯,我是小雪花!你还记得我吗?”我发现风伯伯在推着自己往前跑,高兴的说。在家的时候,风伯伯常常去我家做客。
风伯伯没有回答,依然推着我前进着。我想,也许风伯伯累了不想说话。
经过一夜的旅行,我被风伯伯送到了另一个世界:高高的大楼,宽阔的马路,来来往往的汽车和行人……
忽然,看见一个老婆婆倒在马路旁,我真想一下子扑上去,把老婆婆扶起来。正在这时,一个小孩子走过来,把老婆婆扶起来,接着,许多人跑过来帮忙把老婆婆送进医院。
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我笑了。
这里的风景真迷人,到处都有我的同胞。绿色的松树上盖满了雪花,像厚厚的被子;孩子们在雪地是那个打雪仗、堆雪人,我高兴极了!
我不知不觉地落到小朋友的身上,尽管生命就要结束了,可我觉得值!因为我曾经拥有美丽,拥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