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1_500字
下雪了,邻家的孩子都跑出屋子,玩了起来,我却无心加入他们的行列,望着一朵朵洁白无瑕的雪,留下了眼泪……
想同学了,想老师了,就连那个一直视我为敌的南雄,也一同成为了我想念的人。想想以前的读书生活吧:和同学一起听老师讲课,一起学习;虽然每天要面对一大堆的作业,但想起了同学、老师的时候,都是用微笑面对压力;每天还可以感受到老师对我的呵护、同学对我的关心。这是多么快乐的生活啊!
记得有一次,正在上课,我的头很晕,但我还是坚持听课,可老师还是看出了我的异常。她走了过来,问:“聪,你没事吧?”边说边摸了我的额头,“嗯,有点烫,你发烧了吗?”“我头有点晕。”“哪个同学有药油?”老师问。“我有我有。”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拿了其中一位同学的药油,倒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轻轻地擦着我的额头,还一边问:“好点了吗?”下课后,同学们走到我的座位旁边,把我围得密不透风。红儿拿着水壶,说:“聪,多喝点水。”晓明拿着一个热水袋,放在我的课桌上,说:“把手放在热水袋上吧!”“聪……”“聪……”同学们的话让我应接不暇,我真的很想说:“伙伴们,谢谢你们!”
现在读五年级了,下一学期就要分班了,我真的不想和同学分开,看着外面的雪花,我轻轻地说:“同学们,老师们,你们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