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优秀作文4_500字
早晨,望向窗外,天空灰蒙蒙的,寒风一阵阵呼啸而过,把一片片树叶卷了起来,树叶飞舞着四处飘。
一会儿竟然下起了雪,我往窗外一看,啊!一朵朵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千姿百态,美极了。
我穿好雪地靴迫不急待地向门外跑去,只见行人们穿得厚厚的,有戴着棉线帽的,有围着羊绒围巾的,也有戴着耳暖的……打了伞的人伞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花,没打伞的人头上,身上都是一片白。
我慢慢悠悠地踏着积雪向前走着,雪越下越大,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轻轻落在我的手心上,我一看,咦?雪花不知跑哪里去了,只留下个圆圆的小水滴清凉透心。
雪像我久别重逢的朋友,我喜欢那洁白晶亮的雪花……
又是一个深深的寒夜,西北风呼呼地刮来刮去,还能听见淅淅沥沥的下雨声……
又到了早晨,天空中依然飘着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地下已积了厚厚的一层雪……
啊!小雪花!晶莹的小雪花再次落在我的手上,看上去还是那么的洁净剔透,慢慢地,它融化了。
中午时,雪开始稠密起来雪花也更大了,一团团、一簇簇的雪飞落下来,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
下午时分,雪又小了,空中只飘起点点飞絮,纷纷扬扬,像杨花柳花。
冬风凛冽,雪还在下……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雪带给世界新的希望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