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妹妹说好我哄她睡觉。 吃完午饭,我命令式的说:“冉冉,该上床睡觉了,要不然就不给你讲故事了!”妹妹只好乖乖的听我的话,立刻上床躺倒被窝里。我从格林童话中挑了一个故事绘声绘色的讲了起来,她也聚精会神的听着。故事讲完了,但她还是忽闪忽闪的眨着眼睛。看来讲故事是没用了,我来了个突然袭击,吓唬她说:“许馨冉!你快睡觉吧!再不睡大老虎要来抓你了!”说完,我假装闭上眼睛。可妹妹知道不会这样的说:“姐姐你在跟我开玩笑的,不会这样的,是吧姐姐!”这回,我绞尽脑汁想了个办法:数羊。结果数着数着,我的眼皮打开架了,我睡着了 看孩子确实很难,应了我姥姥的哪句话,“看孩子看着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如果用心做的话,就能做好,说明我还是没用心,什么?你问妹妹最后睡着了吗?嗨!睡着了,睡的还很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