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精:铁娃子,你别太逞能了。
虽说你天生一副铜头铁臂,可全身上下都能刀枪不入? 三娃:那当然了,你不信就来试试吧。 青蛇精心想:这娃子或许真的刀枪不入,但是他一定有弱点。
又看了看三娃的脚,又想:他们葫芦娃都光着脚丫子,这铁娃子应该吃硬怕软,让我来试探下他。青蛇精:铁娃子,你敢不敢转过身去,抬起脚来让我仔细看看?三娃:转过身去抬起脚来?好,好吧。
(转过身,抬起脚,2只手捂住脚心,动作像在跳芭蕾舞,心虚,害怕,恐惧,怕青蛇精挠他脚心)青蛇精看这动作,奸笑了一下,说:铁娃子,你敢不敢把你的脚丫子亮出来让我挠300下,如果你忍得住我就缴械投降,怎么样?三娃:你干吗要挠我脚心,刀枪剑戟都没有伤我一根毫毛,我还怕你挠脚心不成。(还在逞能)青蛇精:那可不一定,怎么,你怕了?(变出一把痒痒挠)三娃:谁。
谁说我怕了,来。
来吧。
说完,三娃便抬起左脚。青蛇精:我来了,嘿!三娃把脚缩了回去。
青蛇精又笑:怎么,我说你怕了不是。三娃:谁。
谁怕了,我只是想揉揉脚。
三娃2手撑地, *** 朝天,抬起左脚。青蛇精:那你准备好,我来了。
三娃一躲。青蛇精大笑:铁娃子,你的弱点被我看出来了,你就怕我挠你脚心。
三娃转身就跑。青蛇精:看招!(丢出了痒痒挠)痒痒挠飞到三娃面前,三娃赶紧后退,痒痒挠飞到三娃左脚底,附着在上面,三娃赶紧甩脚想甩掉痒痒挠。
只见金光一闪,痒痒挠开始挠三娃脚心。三娃:哈哈。
不。
痒。
哈哈。
痒死我了。
三娃又是蹬脚,又是甩脚,都甩不掉痒痒挠,痒得直打滚。正当青蛇精得意时,三娃一弯腰,抓住痒痒挠,折成几段,有开始逃跑。
青蛇精又想出一个办法,青蛇精拿出一双粉红色的 *** ,把2把可以自由变大变小的痒痒挠分别放入2只 *** 里,痒痒挠先变得像沙子一样大小。青蛇精把袜子扔到三娃面前,三娃躲闪不急,2只脚被 *** 套住。
三娃又撕又扯,又拔又咬,就是脱不下 *** 。正当三娃脱 *** 时,2只 *** 里的痒痒挠突然变回正常大小,开始挠三娃脚心。
三娃:哈哈。
哈哈哈哈。
痒死。
哈哈。
痒。三娃又想去抓住痒痒挠,这时才发现,痒痒挠在袜子里,根本拿不出来。
只能任凭痒痒挠挠他脚心。三娃:哈哈哈哈哈。
(5分钟后)2010-4-8 17:51 回复 120.38.34.* 7楼三娃:哈哈哈哈。
痒。
(扑通一声,倒下了。
原因:三娃本来就怕挠脚心,青蛇精又双挠齐下,使三娃大笑不止,导致呼吸混乱,大脑缺氧,导致暂时性休克。简单点来说就是被痒得笑晕的)就这样,三娃被抓!……不知过了多少时间,三娃在昏睡中悠悠地醒过来,发觉上身仍固定在同个位置,但下身却被一幼长铁板托着,三娃看见自己坐在这板条上,身上所有衣物已不知去向,,两腿笔直的搁在板条上,一条粉红的丝布条从脚踝开始一直至大腿地把两腿紧紧缠绕在一起,另外四个带扣分别把她的大腿、膝盖、小腿和足踝硬生生地固定在板条上,三娃现在除上那些小手指和两只小脚掌能蠕动一点外,全身丝毫难动半分,一张俏脸,加上诱人的胴体和这困缚方式,确叫人热血沸腾,三娃便如无助的小羔羊一般,等待屠宰…… ……囚室的门开了,进来的青蛇精就只一人,他走近三娃身旁,欣赏着三娃完美无暇的胴体道早前那痒痒的滋味不好受吧,你身上怕痒的地方还多的是呢,哈哈……」三娃听罢,全身如入冰窖,水玲珑有自知之明,确实天生极之怕痒,几乎全身都是痒痒肉, 青蛇精站在三娃两只小脚前,两手各握着一脚掌,拇指隔着薄薄的白袜揉着三娃的脚掌心,三娃马上打了个颤,小脚掌极力把脚趾缩抓起来,两小足像缺水的鱼儿般在魔主的掌握中扭动着,「你…嗯……唔…….」水玲珑紧咬着咀唇忍笑,同时竭力忍受着叫她难受酸酥。
青蛇精见状阴阴笑道:「三娃,难道你脚底不怕痒么?哼!不笑…那怎有趣!你要笑才显得更娇俏…」青蛇精的两个拇指由搓揉变为轻刮,三娃被这突然的变化,再也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呵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嘻….不..不…痒..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痒….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停手,哈哈哈哈哈哈……..」对三娃来说,这是超乎她能忍受的酷刑,因为脚底是她全身最最怕痒的地方三娃边笑边求饶道:「嘻嘻嘻嘻嘻…..放…唔….哈哈哈哈哈…求。.放过我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嘻…………….」三娃笑得满面飞红,显得娇俏无比,那如银铃般又娇又嗲的笑声充塞着整个囚室。
青蛇精伸出食指,用指甲在三娃左脚心刮了一下,只听三娃「噫」了一声,她的右脚掌自然地马上拨去迎救,挡着左脚掌,青蛇精便刮她的右脚掌,这样又左又右反来复去,虽然不是痒得难受,但已令三娃累得额上出汗了。「三娃呀!三娃,你两脚这样不老实,动来动去,唔,我来变点小戏法,一定逗到你乐得笑不拢咀。
」说罢,青蛇精拿来一条小绳索,把三娃两大足趾缚在一起,缚好后,他两手凌空在水玲珑脚上摆动,三娃感到一股无形力量把脚掌固定,每个脚趾头像被一无形吸盘吸紧,慢慢地扳后,脚趾扳到和脚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