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的故事五年级作文 葫芦娃作文400字
这部电影真精彩,主要是讲葫芦娃七兄弟与妖精之间的斗争。电影里的坏妖精只会吃喝玩乐,利用手里的两样法宝来危害平民老百姓;而七个从葫芦里爆出来的葫芦娃各怀绝技:有大力士大哥、千里眼顺风耳二哥、铁头功三哥、能喷水的四哥、能喷火的五哥、会隐形的六哥和吸星七弟。
他们虽然年纪轻轻,但本领高强,勇敢过人。 这部电影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妖精把七弟变成坏人,让他来攻打他的哥哥们,但是通过一们老爷爷的帮助,重新把七弟改歪归正,并让他与其他兄弟合作,一起攻打妖精。
葫芦娃们为了铲除妖精,不畏艰苦,历尽艰难,团结一致,最终打败了妖精。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我学会了我们都要像葫芦娃一样敢和坏人作斗争。
这么精彩的电影真想多看几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