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葫芦娃后传作文_700字
自从法力高强的蛇精与蝎子精被打败后,他们二人被七个葫芦娃用七七四十九天提炼成了五颗力量神奇的五行魔法石,并放在七兄弟精心搭建的屋子里。
但是,令人担心的事发生了。
有五只小昆虫在偶然情况下到了这间屋子里,并碰到魔法石,小昆虫分别变成了铜头铁臂、可以变身的老虎斗士可以将人冻住的狂鲨斗士;其余三个合体成为了可以瞬间转移的巨无界大王。葫芦娃知道后,决定全部出马,打败它们。
首先他们碰到了狂鲨斗士,起初,狂鲨斗士四处吐冰块,将大多数葫芦娃冻住,接下来火娃挺身而出,喷出大火,狂鲨斗士很是历害,不费吹灰之力,只吐了一点冰,火娃便身受重伤,只得中途离开。最后,大娃急中生智,将自己变得巨大无比,一下便踩死了狂鲨斗士,夺回了一颗魔法石。
接下来的老虎斗士更是神通广大,大娃踩住它根本不管用,它竟然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大娃,与大娃一般无二,大家无法认出谁才是真正的大娃,后来,七娃怕老虎斗士危害大娃,只得将两个大娃都装进了葫芦,谁知老虎斗士一拳打破了葫芦,大娃也死在了葫芦里,紧急时刻,火娃用魔法石治好自己的伤后赶来了,喷出大火,烤死了老虎斗士,又收回一颗魔法石。决战来临了,巨无界虽法力不太高,但四处转移,葫芦六兄弟与它大战了三天三夜,仍然毫无结果,后来,巨无界体力不支,到恐龙时代去杀恐龙,想吸取恐龙身上的功力,一但得手,后果不堪设想!正在大家无可奈何的时候,七娃挺身而出,坚定地说:“我去!”大家正想阻止,谁知七娃两眼圆睁,目光如炬,大踏步走向远方,仰望天空,看了看别的兄弟,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大吼一声:“大哥,我来找你了!”说完纵身一跃,全身发出万丈光芒,化作巨石,到恐龙时代与巨无界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