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400字
我的同学叫陈明,今年十岁,在集丰小学读书,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陈明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嘴,他的身体瘦瘦的,小脸圆圆的,认识陈明的小朋友都说他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陈明的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喜欢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经常和我一起打乒乓球,别看陈明长得瘦小,但他的身体非常棒,所以小朋友们要向陈明一样经常锻炼身体。陈明不仅喜欢体育活动,而且他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不小心写错了一道题,正当我要改时,却发现我的修正液忘记带了,我非常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陈明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刻把手上的修正液放在我的桌子上,我看见了,连忙说:“谢谢!”他笑眯眯地对我说:“不用谢。”
陈明也有缺点,做事情总是慢吞吞的,所以总是会耽误了一些事情,也经常会被老师和妈妈念叨。我相信陈明以后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既喜欢体育活动,又乐于助人的陈明,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