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400字
我们班共有45个同学,他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也是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天使。
看,有的是一个小问号,总有问不完的问题;有的是一个画家,她每天都在画画;有的是一个调皮鬼,他的表现让同学老师直叹气;还有的同学长着一双又长又细的腿,他可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可是,让我印象深刻的,却是我们班小书虫,他每天都恨不得钻到书里。
小书虫长得很好看,他带着一副蓝边眼睛,一笑起来,一双充满智慧的小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隙。
“叮,叮。”同学们像一只只重获自由的小鸟,一个个跑出教室。而小书虫却拿出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一会儿皱紧眉毛,一会儿哈哈大笑。看到了这些,我忍不住走过去:“下课了,应该让眼睛休息一会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小书虫看了看我,不高兴地指着书:“告诉你,书里的知识,可比游戏好玩多了,去去去,要玩游戏自己玩去,我要看书了。”说完,又埋头看了起来。
小书虫不仅下课看书,上课也看书,结果,被老师批评了。
我们要向小书虫学习,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但是我还是劝一劝小书虫,请在上课时不要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