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快乐作文 篇3_400字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柚子成熟了,好像一个个黄灯笼挂在树枝上。爷爷一下子摘了好几个回家。
我带了其中的一个大柚子送给冯老师,对她说:“这是我家自己种的。”有的同学看见柚子,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就像大灰狼看见小羊一样,嘴里说着:“哇,柚子耶。”冯老师笑着说:“都是小馋猫,不过要到下午第一节课后才能吃。”
下午第一节课终于结束了。冯老师拿来刀,把柚子皮剥开。立刻,一股清香传来,大家说:“好香啊!”冯老师再把外面的白膜撕开,把里面的柚子肉掰成一块一块的,分给我们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还有一小半没分完,冯老师说还想要的举手,结果几乎每个人都举手了。只有章皓哲说:“冯老师,给我柚子皮吧!”我们都觉得很奇怪。章皓哲从老师手里拿来柚子皮,边走边说:“哇,真香!我要用柚子皮做面膜。”大家都被他逗笑了,冯老师也哈哈大笑起来。
看见大家吃得这么开心,我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分享是这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