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推荐一本书》为题的五年级作文范文2_500字
有一本书,让我如痴如醉,沉浸在书海中,是什么书那么有魔力?它就是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我的雀斑会跳舞》。这本书陈述了一个动人的,凄美的故事。小女孩雀斑一出生就被妈妈弃下了,但在外婆雀灵的帮助下,为爸爸找了一位爱吃“巫婆食品”,爱搞怪,爱打游戏的阿拉蕾姐姐。最后,阿拉蕾姐姐和爸爸结婚了,妈妈也从外国寄来了真诚的祝福,多么动人的结局呀!我向你推荐它,是因为它用简单的笔调描述了一个个快乐的场景。“雀灵的脸立刻红了一阵白了一阵,甚至发紫了。”读了这段话,我仿佛看见外婆雀灵那调色盘似的脸_!还有一段,把小弟弟脸上的雀斑写成了“香香的小芝麻点儿”,把“我”脸上的大雀斑描绘成了“好吃的饼干屑屑”引得我口水哗哗直流,辫子姐姐的作品太神奇了!我最喜欢的是描写阿拉蕾的“巫婆食品”那段了,我这个“小馋猫”完全被它们迷住了:面条口香糖、绿绿的芥末菇、香烟巧克力??我一边读,一边似乎品尝到了各种食物。啊!辫子姐姐的书多像个魔术盒呀!我向你推荐它,我想让你去细细品尝每个字,去静静遨游故事海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