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快乐作文 篇8_500字
累并快乐着,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滋味!元旦前夕布置教室,我终于体会到了!
那天下午,伴随着动人的音乐,我们全班都忙碌起来,为次日的游园做准备。我凭着身高优势,光荣地被分配到了将气球贴在黑板上的任务。
这工作看着轻松,其实未必。要把吹好的气球稳稳地贴在如此光滑的黑板上,并非轻而易举。
几名同学把吹好的气球递给我,我小心翼翼地贴上双面胶,唯恐把它刺破。黑板还是较高的,我纵使踩着椅子,也必须仰起头,高举着双手,才得以将气球贴上去。
我胆战心惊地按了按勉强贴起的气球,它才算安分。然而,接下去可没那么顺利了,要把多个气球捆住,一同粘上去!我活动活动手臂,准备迎接这一波难题。
接过气球,此时,那气球好似危险品,随时会破。我轻轻地贴上双面胶,轻轻地把它送上黑板,又温柔地按了按那摇摆不定的气球。谁知,这顽皮的气球轻盈地飘落到地上,不给我一点反应的机会!无奈,我只好跳下椅子,捡起那“不服管”的气球。此刻,高举的手臂和仰着的脖子都在向我*,可,为了能让班级更美观,再努把力吧!
我转了转脖子,踮起脚尖,继续“奋斗”。
终于,我的任务即将完成。跳下椅子,远远欣赏着黑板上的劳动成果,心中满是成就感。
累并快乐的滋味,多么奇妙啊!虽然身体依然疲倦,可心中涌起的是甜蜜,是自豪……